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康建和/作     小張大學畢業后應聘到一家集團公司工作,在業務部門跑業務。小張聰明,頭腦靈活,勤勞肯干,但業務成績卻一般。小張常常思考,自己很努力地去做,可為什么業績總上不去呢?是經驗水平還是自己人緣差的問題?小張弄不明白。        小張不再想是怎么回事,還是先虛心向同事學習,下功夫跑業務,將成績早日提高。        在和同事的交往中,他似乎找到了一些答案。原來除去經驗水平和人員等問題外,還有上級領導的“功勞”。領導的力量很“強大”,讓誰有好的業務,他的業績一定就能好,他的能力就強。小張看到這種情況,年輕氣盛不服氣,不相信拼自己的才華走不出這荊棘林。        老張是集團公司的業務經理,是小張的頂頭上司,年齡將近六十歲,身高有1米7左右,微胖圓臉盤,架著一副金絲眼鏡,一看就是有能力的人才。他對老員工很好,說說笑笑,經常有員工請他喝酒吃飯,他每請必到,從不缺席,對待新員工卻是態度很嚴肅。        小張了解到是這種情況,心里打起了鼓。怎么辦?是請喝酒吃飯拉關系?還是自己闖一條路出來?小張的內心掙扎著,夜不能寐,思來想去,最后是請客占了上分。        小張主意已定,就這么辦。可又一想請經理吃飯怎么開口?又感覺沒有正當理由。小張下定決心,只要有一次較好的業績,就有理由請經理喝酒吃飯。        小張在一次跑業務時,無意中得知張經理的老家和自己是一個村莊的,并且還是一個家族。因為年齡的懸殊,加上經理父母皆下世又不常回老家的原故,他們互不認識。小張想自己和經理還有這層關系,我應該找機會和經理吃頓飯聊聊天。        小張在某天的下午,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經理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小張推開門進入室內,經理低頭正忙碌,頭也沒抬說到,什么事?快說,我很忙。小張結結巴巴地說,今晚我想請經理吃個便飯,您有時間嗎?這時經理抬起頭站起來說到,我很忙,飯局我沒時間,就是有時間也不會去的,年輕人不要這樣,對你對我都不好,要以業務為主,不是吃吃喝喝,走小路走關系。張經理說后,小張低著頭,感覺臉紅發燙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不知該怎么接經理的話語。這時,小張聽到張經理重重地說,你走吧。        小張從經理室退出來,心里想這是怎么回事?想不通張經理的話,是為我好,還是看不起我這人呢?小張琢磨不透。        小張沒有放松學習業務知識,不論大小難做易做的業務都認真去做,誠心對待每位客戶,為他們著想,合作雙贏,和客戶都成了知心朋友,就這樣小張慢慢地有了好成績。            兩年后,張經理從位置上退了下來,成了老張。經理的位置換了他人。        小張一如既往兢兢業業地用心撲在業務上,和同事相處盛歡,業績大大提高。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付出就有回報。小張成了業務隊伍中的佼佼者,在行業的荊棘林中闖出了一條大道。        集團公司改制,要公開公平竟聘業務經理,小張在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坐上了經理的位置,成了張經理。小張當上經理后還是當年的勁頭兢兢業業的工作,一身正氣,對員工一視同仁,有困難幫助解決,喝酒吃飯不論是誰每次必回絕。但是大家的慶功宴一次不落,盡興吃喝談笑,在上級領導及下屬中得到好評。        再說老張退下后無事可干,出門逛街遇見熟悉的人,總感覺他人對他不如在位時友好。心情很不好,老張就不愿意出門,情緒很低落。每天在家以養鳥養魚打發時光。慢慢地老張感到身心很累。        妻子看到老張無精打采的樣子很心痛,怕他的身體夸掉。就對老張說,咱們回趟老家走走散散心,看看親戚好不好?那里有你的親人朋友街坊鄰居,聊聊過去,看看田野,現在不是時興農家樂鄉村游嗎?老張聽老伴一說,還真想農村的家和鄉親。父母不在了,可那里有小時候的朋友和親戚,想到這里心里好像舒坦多了。         第二天夫妻二人買了好多物品,自駕車向老家的方向駛去。        老張回到闊別已久的老家,受到親戚朋友的熱情招待。今天他家請,明天她家請,吃了這家吃那家,不是喊哥就是喊叔的人,村里同齡人整天圍著他轉。陪著他到地里去看綠油油的莊稼,聽鳥兒的鳴叫,到他們小時玩的地方走走看看回憶回憶。就這樣老張每天的生活很舒心,精神也好多了。老伴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可一談到在城里的生活,老張又滿臉愁云。         有一次,在聊天中得知有一年輕族人在他原單位當經理,老張大吃一驚!經過詢問原來是當年自己的手下小張。        老張回到城里后就想立即見到年輕的小張經理,可是從退下來也沒有見過面,不知該怎樣去接觸。為這事老張又愁眉苦臉,不知怎樣處理為好。在老張無助時有人到家拜訪并推薦他回原單位做門衛兼收發信件工作,問他愿不愿意,老張不假思索地說,我同意我同意。        老張回到原單位,看到熟悉的辦公樓,心里有說不出的開心,就好像回到他當經理的年月。過去的老員工一聲聲地喊著老經理或者是張經理,老張笑迷迷地答應著,心里很亮堂,興奮極了,心情很愉悅。     老張在新的崗位上十分用心地做著每件事,只怕單位辭退丟掉這崗位,不讓他做門衛工作。        老張想請小張經理吃個飯聊聊天,說說一個家族的事情,可是老找不到機會。        老張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小張經理的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老張滿臉笑容走進室內,小張經理起身相迎,握住老張經理的手說,老經理,您請座,又為老張沏了上等的茶,遞上一支好煙,又給老張點著隨后說到,在這還習慣嗎?做門衛的工作委屈您了,有什么事和我說,我來解決。老張說到我很喜歡,只是上了年級腿腳慢了些,其它還好。老張將想請小張經理吃飯的話說出來,小張很高興,痛快地答應了。        老張走出經理室,心里不是很開心卻很沉重,笑容也消失了。心想經理為什么沒有拒絕我?看到我老頭還很高興?他回想當年自己回絕小張經理的邀請,是看不起剛出窩的小鳥,能給自己吃什么?喝什么?現在老張不知道小張經理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老張和小張在飯桌上談的很愉快,話題離不開業務,就是不提同族的事,老張張口欲提,都讓小張對老張關心的話題打斷,老張眼睛濕潤地對小張說,你是經理對我一個看門人這么好,還答應我老頭的飯局,過去的事……,老張還沒有說完,小張經理說到,過去我年輕不懂事,給您添麻煩了。老張揚揚手說,是我不對啊!不能、不能……,老張沒有說下去,小張經理趕緊說是我應該感謝您。是您激勵了我,鼓勵了我,才有了我的今天。       老張回原單位上班,其實是小張經理安排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他回家看望父母,得知老張經理回了趟老家,在城里生活情緒低落,心情不好。他想到老張退下來心里反差大,怕這老張想不開,對身體也不利。小張暗中讓人和老張交流,是否愿意回來做門衛,老張答應了,小張也像辦了大事一樣高興。小張見到老張就像見到自己父親一樣興奮,這才有了小張痛快地答應了老張的飯局。        從此從后,老張小張隔三差五地對飲吃飯,家族一事誰也不提,一些老員工看到眼里,卻不知怎么個情況,知道經理以前請老經理吃飯被拒,老經理成了門衛,兩人卻常常對飲聊天。年輕的員工,請經理吃飯好多次都被拒絕,弄不明白經理和門衛是怎樣的關系。 +10我喜歡

最近有空的時候,會想一些比較燒腦的問題。比如,寫作究竟給我帶來什么?比如,工作和學習哪個更重要?比如,當初進入幣圈是不是明確的決策?比如,通過學習我變的更笨還是更睿智?比如,在時間的利用上我是更高效還是更僵化?   如果放在以前,全然不會想起這些問題。有人說:人到中年是一個頓悟的過程。自己知道在生活里扮演什么角色,自己知道碰到任何尷尬的事情,都有必然性和合理性。即使天塌下來了,也會留給自己三分鐘思考的時間,弄清楚究竟怎么回事。   世上的好東西太多,想做的事情太多,只是時間有限,空間有限,胃口有限,資源有限,只能適可而止。看了那么多書,通過書本結識了那么多名人,但自己畢竟成不了名人,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把現有的資源用好,把現在的生活過好。   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是生活的本質,那只是一段轉瞬即逝的經歷,總有過去的時候。焦慮、惶恐、痛苦、平靜、孤獨,才是我們時刻準備迎接的客人。在什么年齡說什么話,做什么人,時間會把我們調教成那種順勢而為的人。   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是,總能幻想出許多不切實際的東西,而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就是那一個個飄忽不定的夢想、幸福、更好的未來。很多東西,其實我們知道真相,我們在乎的是這段經歷,而不是結果。如果讓生活重來一次,也許還會那樣做事,那樣去思考,那樣去愛。   放在以前,一定會因為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而自責,一定會因為揮霍了太多的金錢而可惜,一定會因為錯過了最好的機會大失所望,或者會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無法彌補而痛徹心扉。現在不會了,只會做好眼前的事情,減少以后犯錯的幾率。   四十歲以前,一直認為簡單、自由、隨心、率性就是一種美,一種瀟灑。總是把復雜問題簡單化。比如無論是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圖行事。別人如果不與自己合拍,就無法容忍,即刻成為對立的敵人。   很多的時候,甚至把上級的命令或者父母的好心,當成一種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想要用盡一切方法擺脫。比如對抗,比如選擇逃避,比如背道而馳。好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似的,總感覺自己是真神,是真英雄,只是生不逢時。   別人說我是敢作敢為,現在看來只是無知,無知者才無畏。所謂出生牛犢不怕虎,幾乎第一次都是這樣。第一次投資,貪婪的欲望一旦被撩起,就會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理想主義者,滿眼都是贏,而不是敗,全部壓上。就像嬰兒第一次看見槍,竟然不知道那玩可以要命。   看見別人寫文章能實現財富自由,也把頭埋在電腦前,仿佛敲出的不是字,而是一個個金幣。我要出名,我要變的很牛,我一定能通過寫作成就自己的偉業。   狂躁、激動、迫切,那是一段惶恐不安的旅程,然后在各種質疑中,不斷糾正、接受和認識自己的缺陷,最后回歸自我,把寫作當成一種平平常常的生活。   看著別人訂專欄,加入付費社群,生怕自己錯過了整個世界。一年之內訂閱了十幾個專欄,什么寫作群,英語學習群,跑步打卡群、冥想群,以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加速成長,甚至進化成另外一個物種。要干的事很多,時間根本不夠用,各種焦慮,無奈,挫敗感隨之而來。   心急火燎的隨大流,莫名其妙的湊熱鬧,操碎了別人的心肝,是對那段時間最好的總結。現在回想,那不是真正的成長,也不真正的學習。完全是為了證明自己在成長,自己在學習,自己在改變。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證明自己的特立獨行。   一個人的成熟,一定不是成功,而是逐漸回歸理性。你不再會被周圍的環境和條件干擾和影響。你知道自己該做什么。并且生活中的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只不過是一種自然現象。你不會好奇、驚恐、坐臥不安,而是坦然的接受。   更為重要的是,你開始明白,你不可能得到全世界。無論是財富、美味、美色、或者權利和地位。你只會堅守自己能力圈,或者一個自己熟悉的領域和行業。生活雖然豐富多彩,千姿百態,異彩紛呈,而你真正能抓住的,非常有限。   以前很多看似正確的觀念,被顛倒過來。比如所謂的自由,是你要一個人獨自承受風險,是你要自己對自己負責。比如,成為真正的自己,不是自私的精致,而是自己的期望,通過外部世界來表達。比如,服從不是委曲求全,而是一種高尚的品格。   已經沒有絕對討厭的人,大家其實都不容易,也都挺好。人性本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和尊嚴。保持自己的謙遜,低調,甚至愚笨,你會發現所有人的真誠。因為在真誠面前才會看見真誠。   每天下午一碗熱乎的稀飯,一碟咸菜,一個饅頭,也會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每天早晨跑步的時候,會感覺自己正和這個世界同步。雖然滿身是汗,看著噴薄而出晨陽,也會有嬰兒初醒般的欣喜和吶喊。   不再渴求什么,越來越覺得寫作,成為一種享受。如果把生活比作蛋糕,寫作就是蛋糕上那顆最誘人的櫻桃。把寫作放在夜深人靜,就是為了獨享一份孤獨的醉心。從文字中走進一個單純的世界,再從文字中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擁有一顆菩提之心,慈悲之心,感恩之心,仁愛之心。   回歸理性,但不忘初心,夢一直都在。不再好高騖遠,不再漫無邊際的空想,不再挖空心思尋找捷徑。沒有什么新鮮,都是老生常談,不過是把別人用過的辦法再用一遍。笨笨的開始,笨笨的行動,笨笨的走到最后。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李經理,這是我最后通牒,你不馬上找人給我油漆做好,裝修的尾款你休想拿走一分。”這句話的后半句還在樓道里回蕩,我已打開了房門,前腳還沒沾地,但明顯地感覺到有兩雙目光投射到我的面頰上。   一男一女,神情錯愕。一人嘴巴剛湊到裝滿白米飯的碗邊,另一人雙筷正伸向主菜、配菜都是煮青菜的菜上。女的除了民工身份,別無特征;男的禿亮的腦門,右邊太陽穴處陷進了一個大坑,整個人被粗繩固定在一個特制的木椅上。兩人頭上、身上沾滿了白灰粉。我用余光看墻面、天花板,上面被鏟刮得斑斑駁駁、坑坑洼洼。   面對一人忽然闖進房間,罵罵咧咧,氣勢洶洶,一男一女有點不知所措,五十秒的尷尬氣氛使時間停頓。   “王老板,您好!我是油漆工老羅,這是我老婆。”雙筷停在菜盆方向的那位自稱老羅的說話了,并很有禮貌地把筷子平放在菜盆上,正了正身子。但他說話明顯緩慢吃力。   “老羅?油漆工?怎么監理李經理沒向我提起?”我又疑惑地看了看他,看了看墻面和天花板,還有陽臺上蒙了塑料布的好像是行李。三個月前被裝修工胡亂刷上的油漆被鏟刮下來不假,坐在他對面嘴碗已分離的女人是他老婆也可能不假,但被繩子綁在椅子上這樣的油漆工我平生第一次見到,這真不能確定。   “喂,李經理,你開什么玩笑?半年過去了,你換了三個油漆工,你害得我多付了六千多房租不說,這次你給我找了個……什么樣的油漆工?你馬上過來看看!”我差一點說漏了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行呀,王老板!我來廣東出差。我告訴你,這次我給找的是油漆界神一樣的人物——漆神老羅。你放心吧,二十天肯定完工,這次再做不好,我尾款一分也不要。”剛說完,他就掛了電話。   漆神老羅?你他媽太會開玩笑了,信你李經理的嘴,我還不如信這個老羅是跑男。作為監理的李經理,今天說電纜線走的超過預算,要走了三千;明天說板材長價了,要走了五千;后天說木地板和地壟超了八千,這回我沒給他。   我摔門而出,留下一男一女又要一陣錯愕。不管了,活馬當死馬醫吧,管他什么時候漆完。   五天后,碰到一位同一小區的業主說,給我裝修的公司老板跑路了,十幾個工地上的泥工、水電工、木工、油漆工也一夜人間蒸發,小區有十幾家業主正在物業鬧事。   我趕緊給李經理打電話,停機。想了一會,算了,我還有八千尾款沒交,占了個大便宜。又尋思,不對,那個漆神老羅不會也跑了,留下斑駁陸離的墻面、天花板,還有漆面剝落的柜門、櫥門,再找哪個油漆工做這活?我得去看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房門“吱”的一聲輕響,我腳還沒邁進門,已感覺屋內有人。抬頭看,一男一女已升至半空中,同時扭頭看我,沒有錯愕,很平靜,是沉浸在勞動喜悅中被不經意打擾后又恢復心緒后的平靜。美文   “你們還在!”我走進房間,地面以及地面上整齊擺放的柜門、櫥門都一塵不染。再細看,老羅被粗繩結實地捆在椅子上,這木椅有升降功能。他用右手曲起的食指和中指指節輕敲墻體,傾耳聆聽;乍開左手五指,輕緩溫柔地撫摩墻體,像摩挲著老婆的臉。我進來的開門聲和走動聲顯然給他的心神有一定的影響,但這種不耐煩并沒有停留多久就被平靜抹平。   “王老板,你來了。今天天黑之前,墻面和天花板全面完工,我正在驗收。”很顯然,在工作壯態下的老羅是個正常人。   驗收?我見過有資質的專業機構出來的驗房技師,他們都是大包小包裝著垂直檢測尺、多功能內外直角檢測尺、多功能垂直校正器、游標塞尺、對角檢測尺、反光鏡、伸縮桿、水電檢測錘、活動響鼓錘、鋼針小錘等等工具。沒有見過用眼看、用耳聽、用手摸的,那你不成了“望聞問切”的老中醫了嗎?   “噢,我過來看看。”我一邊走一邊看,墻面干凈整潔,平整如鏡;天花板上憑我的眼力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瑕疵。在幾個房間轉悠了三遍,這次的油漆活與前三個油漆工做的不能同日而語。   “王老板,我和老婆的油漆活你滿意吧?”滿意,太滿意了。我要不要跟他說你的老板跑了,你一分工錢也拿不到了?   接下來的五整天,夫妻倆把我的柜門、櫥門油漆得光可照人,甚至最難處理的木條線的色差連我這樣苛刻的人也挑不出一絲毛病來。   據說,老羅因母親得重病醫治無效去世,十五歲輟學跟隨做建筑工的父親走南闖北掙錢還債,先后精通了泥工、水電、木工、油漆等諸多工種,成了高級驗房師,尤其擅長油漆,業界號稱漆神老羅。三年前,他施工時頭朝下從架上跌落下來,造成大腦出血,經搶救保了一命,右邊太陽穴處的大坑是醫生手術的杰作。神話已經破滅,生活還得繼續,為了償還巨額醫療費,他教會了妻子油漆絕活。干我這票活是他重出江湖的第一單。   完工后,妻子背著他、拎著行李下樓,他接過我遞過去已在懷里暖了五天的一萬元,沒有點數,也沒感激,揣進衣兜,朝我笑笑,說他十天前就知道老板跑了。   我錯愕在房門口。 +10我喜歡


后里睡覺一直醒中醫門診豐原頭痛中醫門診中壢腸躁症治療方式西屯躁鬱症診所推薦烏日恐慌症推薦中醫潭子胃食道逆流推薦中醫
豐原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中壢抑鬱症治療方式 中壢憂鬱症中醫治療桃園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 梧棲耳鳴中醫門診 南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南屯眩暈治療方式 大雅吸不到氣治療方式 桃園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中壢胸悶中醫推薦 后里眩暈中醫診所 西屯胸痛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k57w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